筷尖悬在餐盘边,时昭的动作慢了半拍。
幸村那句话问得很轻,食堂里到处都是刚训练完后的动静,餐盘碰到桌面,椅脚擦过地面,还有旁边其他学校队员说话的声音。
可时昭还是听清楚了。
旁边的切原刚告完状,这会儿还坐在位置上,视线一点都没从他身上挪开。
丸井和仁王也都看了过来。
时昭抬眼,对上幸村的视线。
这一次,他没有再说还好。
“是。”
他点了点头,“半夜醒了。”
说完,想了一下的时昭开口补了一句,“没注意是几点。”
幸村轻轻点了下头,没有立刻追问。
时昭低头看了一眼餐盘里的食物,又继续说了下去。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吵醒了他们。”
说出口的时候,他又想起了越前当时的话。
越前说自己早就醒了。
亚久津看起来也不像是被人吵醒之后,临时起意才去球场的人。
时昭拿着筷子的手指轻轻收了一下。
大家都没睡好吗?
总觉得……
这个可能性也不是很高。
餐桌旁边的声音还在继续。
切原还在小声补充,“而且他们真的打了很久。”
丸井听到这里,看了时昭一眼。
“所以你早训的时候脸色才这么差?”
时昭顿了一下,还是开口补了一句。
“还好。”
这句话刚说出口,桌边几个人都看了他一眼。
切原第一个“跳起来”,上半身边往前凑边开口说着,“哪里还好了?”
时昭:“……”
这个问题有点不好回答。
因为从能不能继续训练的角度来说,确实还好。
但从切原视角来看的话,他今天第一句话说的就是头疼,说服力又不是很够。
切原越想越觉得不对。
“你都头疼了,早训的时候还提醒我往左。”
时昭看了他一眼,只是又一次提醒着,“那球你确实该往左。”
当时照做的切原这会儿又老老实实地坐下了。
柳把手边的水杯往旁边挪了挪,视线落在时昭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