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离开学校的,有五个人。
我们没有说话,只是默契地一起往外走。
密林中危机四伏,我们很快便遇上了一只哥布林。
好在,他们四人全力配合之下,迅速便將之击杀。
在这个过程中,我帮不上忙。
於是乎,理所当然地,所有后勤、警戒、探路的任务便统统交给了我。
我没有抱怨,因为这也是我为数不多能做的。
离开学校半天后,我们找到了一棵果树。
那鲜艷欲滴的果子看起来汁水丰富,刺激著我们不断分泌唾沫。
然而,仅存的理智让大家没有即刻动口。
越是鲜艷的,往往便越是有毒,这一点,就连小孩子都听说过。
“欸,那谁,你试试吧?”
身侧那面容阴鷙的男子用手肘戳了戳我。
其他人闻言,也不由自主地望向了我。
“对啊!你的异能不是能復活吗?你来最合適了。”
合適?
呵,这算什么狗屁的合適?
【写到这里我希望读者记一下我们域名读好书上101看书网,。??????超靠谱】
只不过,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拒绝。
而且,我也太饿了。
我没有纠结,摘下一枚果子,便塞到了嘴里。
咬下去的瞬间,我感觉到浓郁的汁水在我口腔翻涌。
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味道,虽然入口有一丝丝涩味和酸味,但是回甘明显,如同蜜糖一般。
我太幸福了!
我从没想过,仅仅是一个果子,竟让我觉得下一刻立即死去也没关係。
其他人看著我狼吞虎咽,也忍不住直咽口水。
我没有理会,只是一个接过一个,不停地往嘴里塞。
吃著吃著,我就哭了。
我的嘴里塞满了果肉,但眼泪却止不住地从眼角滑落。
我说不出是为什么,可能是委屈,又或者是开心……
总之无所谓了,就算要死,我也要做个饱死鬼。
一个小时后,我瘫坐在地上,缓缓消化,依旧没有感到什么不適。
其他人见我如此,放下心来,也开始大快朵颐。
至此,我们成功度过了第一道危机。
在那之后,我用衣服当作背包,兜起一堆果子,走在队伍的最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