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叶小姐。”
“叫我诗诗就行。”
而叶诗诗则是立刻转身,看了一眼小心。
“真漂亮,像你们俩。”
秦阳站在旁边看着三个女人围着他的女儿,心里有点复杂。
苏婉婉和叶诗诗一左一右的站着,就像两座山一样,而柳颜则是在床上喝着粥,嘴角微微的笑着。
没过多久,病房的门又被推开了。
楚梦瑶拎着大包小包从外面冲进来,后面还跟着楚雨薇。
楚雨薇的手里面总是捧着一个画框。
楚梦瑶立刻把东西放在了桌上,跑了过来,趴在了婴儿床边,眼睛亮亮的。
“秦阳哥,秦念,我来看你了!”
她伸手想碰碰小秦念的脸,但是又缩了回去。
“天呐,她看起来实在太小了吧,我有点不敢碰。”
楚雨薇走过来,把画框递到了柳颜的面前。
“柳颜姐,这是我画的,送给小念的。”
柳颜接了过去,看见她画的是一幅水彩画,画的也是一个摇篮,而且在摇篮旁边还有一个女人,怀里抱着孩子。
那幅画看起来非常温暖,而且非常的安静。
柳颜也是立刻说道。
“你画的真好,谢谢你。”
楚雨薇低下了头。
“没什么,应该的。”
秦阳站在一旁,看着病房里的这些人。
大家把病房挤得满满当当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型的集会。
他忽然觉得有点好笑,又有点头疼。
梦瑶和诗诗之间的空气已经开始产生了静电反应了。
这时候,楚梦瑶忽然转头开口问道。
“秦阳哥,今天谁留下来帮忙啊?我可以。”
苏婉婉非常平静的开口。
“我也没什么事情,我也可以。”
而叶诗诗也笑了一声。
“我也没事,我可以。”
楚梦瑶看着苏婉婉,又看了看叶诗诗,脸微微的鼓了起来。
“你们干什么?是我先问的!”
柳颜喝完了最后一口粥,把碗放下。
“好了,你们都别争了,都回去吧,秦阳在这儿就行,我想安静的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