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他对自己没点数!对于惹哭人的罪魁祸首,说什么都不过是火上浇油!
望他周知!
鹿伊不想哭的。
但,拥有家人是她内心深处的渴望。
如果没提及还好,在她心里,本来就已经将安藤女士当成家人。就算没有走程序,感情并不影响。
可是,安藤女士愿意啊!
明明她可以拥有的。
可恶!
烦了围着转的许重禛,她止住泪意。但安藤女士一靠近,用担忧的眼神落在她身上,已经压下去的委屈,顿时便无法控制。
果然,孩子摔倒了,知道有人会心疼便会哭更大声。
安藤将她拥到怀里,轻轻拍着背安慰,顺便一记眼刀递给自己儿子。
许重禛不敢对上她的眼神。
他纠结,但当目光落在鹿伊哭泣的侧脸上后,他还是妥协了。
行!
养女就养女!
他许重禛怕过什么!最多结婚之前,把这层领养关系解除就好。
对啊。
他在担心什么啊?
简直是白白反对,还惹哭了人。
“伊伊。别哭了,我不……”
我不阻止就是了。
后面的话没有说完,因为鹿伊不哭了,她轻轻从安藤怀里挣脱。
她抬眸,展开笑容,带着哭腔说:“我是因为感动才哭的。谢谢你安女士。”
“伊伊?”
“重禛说得对。我已经长大了,再多一道程序完全没有必要。”她挽住安藤女士的手臂,“再说,我早已经把安女士当亲人。”
虽然有些生疏,但也算是撒娇,她软乎乎问:“难道,没有那层关系,安女士就不疼我了吗?”
安藤叹口气,“你还是那么懂事。但女孩子,有时候并不需要太懂事。”
“……”
安藤女士的夸奖,她不敢接受。
因为就在刚刚,她想明白了。
吴教官说的那些,话糙理不糙。她反正是避不开剧情了,那么,为什么不能从中获得自己需要的东西?
他们想要她的情绪价值,她可以给,但不该是无偿!
比如许重禛。
安藤女士,就是她在他身上能看到的“回报”。
如果她真成了安藤女士的养女,暂时没什么,但当许重禛的感情暴露,安藤女士会怎么想她?更远的说,当许重禛不再被剧情控制,自己又该何去何从。
还不如现在就保持原状,或许,等剧情束缚结束,她就能真正跟安藤女士成为家人。
——
安藤拎着许重禛离开。宴会的事倒是跟鹿伊确定了,不过,认养女这一点,在鹿伊的坚持下,最终还是被剔除。
鹿伊目送车辆驶离视线。
南筑能感觉倒她情绪低落,“既然你想,为什么最后要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