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林一脚踏进教室,班里那些嗜血观眾的视线他全当没看见。
他径直衝到妹妹江树的课桌旁,抢先一步,声音那叫一个委屈:
“小树!我被高三的混混欺负了,他们还勒索我,呜呜呜~”
江树:“……”
嗜血观眾对於江林此刻的表现,评价为,一个男版的、並且很丑的江树。
江林心里的算盘打得噼啪响。
他觉得,老妹这婆婆妈妈的女人,肯定少不得又把他说一顿,但是他上来先卖惨的话,说不定可以逃过一劫。
妹妹心里冷笑,『这傢伙,演上了!
你竟然用我的魔法来对付我!!
『回来了还顛倒黑白!春秋笔法!上来就卖惨!
『难道你不知道,我早就知道是你先动的手吗!!
『明明有的是能摆平事情的方法,非要选这种弹幕最多的打法!!
『然后把自己弄得一身是伤的就回来!!
江树憋著一肚子火,准备把哥哥狠狠地说上一顿,让他长点记性,別老这么意气用事了。
可……
当她瞧见江林脸上那几道刺眼的淤青,还有校服上那点点暗红的血渍。
耳朵里听著他那明显是挤出来的哭腔,可怜巴巴的。
江树心头那股火,“噗”一下就灭了。
所有的埋怨和说教,都堵在了喉咙口,化成了一声轻轻的嘆息。
她还是心软了。
“哥,你没事吧?疼不疼?”
“你干嘛老是这么,这么不珍惜你自己!”
妹妹的眼中没有责备,只有浓浓的关切。
江林被妹妹干沉默了。
他寧愿妹妹骂他几句也好啊。
他想开几句玩笑,把这个让他感觉不自在的氛围给打破。
然而,笑不出来。
江林收起了嬉皮笑脸,默默走回自己的座位,开始收拾东西。
然后,他才说道:“抱歉啦,小树。是我太衝动了。因为他们说话太难听了,所以我一下没控制住情绪。”
说完,江林对著妹妹歉意的笑了一下。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轻轻挪了过来。
是云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