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小说网

02小说网>穿越十二年,死后被伊莉雅召唤了 > 第139章 卫宫(第3页)

第139章 卫宫(第3页)

士郎点了点头。

“我知道。”

伊莉雅盯著他看。

士郎没有笑得多开心,只是很认真地坐在那里,认真到有点笨。

伊莉雅低下头,看著已经凉下来的牛奶。

“明天不需要送牛奶了,伊莉雅已经过了喝牛奶的年纪,伊莉雅已经18岁了。”

士郎笑著点了点头,然后好像突然察觉到了什么。

“等会?意思你是我姐姐?”

伊莉雅看著他那副样子,嘴角动了动,又很快压平。

“不然呢?行了,出去吧,伊莉雅要睡了。”

士郎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把话说出来,起身把杯子拿起来。

他走到门边时,伊莉雅的声音又从身后传来。

“卫宫士郎。”

士郎停下脚步。

伊莉雅没有看他,只低著头按住吊坠。

“卫宫这个姓,伊莉雅觉得不错。”

士郎挠了挠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是吧,我也这样觉得。”

门被轻轻拉上。

士郎站在走廊里,笑容渐渐消失。

他低头看著手里的杯子,杯壁上还剩一点温度。

走廊另一侧传来很轻的脚步声。

凛靠在墙边,脸色仍有些疲惫。

士郎看见她,愣了一下。

“凛,你还没休息?”

凛抬眼看他。

“樱刚才睡得不太安稳,我出来拿药,刚好看见你还在这里。”

她看了一眼伊莉雅的房门,声音压低了些。

“放心,我没听完整。最后那几句足够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士郎安静了一会儿。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讲对。”

凛嘆了口气。

“这种事没有標准答案。你別自作主张替她决定,就已经比很多魔术师强了。”

“还有,士郎,你有考虑过收养伊莉雅吗?”

(今天四章,还欠五章,突然一下子就多欠了这么多,太猝不及防了)

『今明两天的章节,是过渡到魔伊,圣杯战爭也结束了,魔伊篇之前应该没啥战斗了,牢白应该是明天最迟后天就会重新登场)

(求兄弟们没有给书评的给个好评吧!可以的话来点免费的礼物,然后点点催更!拜託兄弟们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