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控核聚变没有出来之前,在新能源没有出来之前。
石油,那就是和霸权划上等号的。
谁掌控了石油,谁就掌控了全世界!
谁想掌控全世界?鹰酱咯!
鹰酱要是让老萨把中东统一了,那比南棒不再拧巴,脚盆不再变态,国足捧起大力神杯还要离谱!
就这场战争,虽然是信息化对堑壕战的降维打击。
但近百万的军队,就在联合军阵亡200多人,受伤近700人的代价下,化为乌有了?
怎么可能!
那是老萨统治了太久了,内部都已经对他不满意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信息化信息化,策反的内奸,不满老萨的政客和将军,投靠欧美的墙头草,又怎么不算信息呢?
内忧外患,举世皆敌的情况下,老萨能赢,除非他有高达!
而这些东西,在老马来一拉克这个地方以后,同样看清楚了。
老萨的统治,从有些方面来说,那是真的不行!
虽然事出有因。
这一次入侵,也是因为两伊战争时期,欠了太多的外债,老萨知道无力偿还,想靠着抢劫的手段,把事情解决。
但老萨压根儿就没考虑过,底层人想不想打!
甚至底层人不想打,一些中高层也不想打!
已经打了好几年了!
欠外债就欠外债咯。
只要有命在,人还活着,那就能够慢慢还。
要是打仗了,就算打赢了,哪怕不用还外债了,可那些死去的人怎么办?
这是普通人和老萨之间的冲突。
不涉及到所有人的利益,普通人怎么可能会为了老萨去卖命!
这就是矛盾所在,也是老马压根儿没有告诉老萨的事情。
不仅不占据大义,还看不到好处。
就这,老萨能赢才怪了!
反正这么多天了,老马也带着人赚够了。
而且,该说的,不该说的,他都告诉老萨了。
再在这个地方待着,那就有些不礼貌了。
所以——一个路大有!
就在2月24日,联合军停止轰炸,并进行地面行动得同一天。
老萨的良师益友,一克拉的名誉军师马先生,失踪了!
“老马啊!老马!老马啊!”
喜欢我在港岛混,就靠兄弟多!请大家收藏:()我在港岛混,就靠兄弟多!更新速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