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么,荡漾到了第二天中午,沙立揉着腰从床上起来,晃晃悠悠的就找到了这家店的经理。
再付出了三张大金牛之后,沙立顺利的看完了昨晚的监控。
后门,门前,窗户外面的巷子里,都有监控。
而这些监控,都是这家店里安装的。
一般来说,这些监控只是内部人员看的,或者,就是在实在没办法的时候,让警队的人看。
但金钱开道嘛。
沙立只是用钞能力,就看清楚了昨晚上的情况。
别说,袁浩云这小子,玩儿的还真花!
“特么的,早知道,我也这么玩儿了!”
又揉了揉腰,沙立再给了经理两张大金牛之后,便晃晃悠悠的去敲响了袁浩云的房间门。
两个人都神色疲惫的走出了这个地方,像两个没见过世面的游客一样,直接去了一旁的餐厅吃饭。
吃饭的时候,沙立还时不时的看看自己的小灵通和BB机。
一直到了晚上,沙立才拿出小灵通,打给了安排在另一个地方的小弟。
“喂。”
“大哥,条子今天在街上找过人,但力度不大。”
“好,我知道了。”
听到这话,此时的沙立才真正的松了一口气。
找人很正常。
毕竟买家都被抓了,把他们供出来,那也是正常的事情。
但找人力度不大,那就证明,出问题的地方,极大概率是买家那边儿了。
“浩云,没事儿了。”
“没事儿了?”
“对。”
沙立点了点头,不自觉笑了笑。
“过两天,等风声一过,我们就回去了。”
“那挺好。”
袁浩云笑了笑,那股子喜悦,也不加掩饰。
但没一会儿,他就不自觉的嘀咕。
“为什么我们不自己做呢?”
喜欢我在港岛混,就靠兄弟多!请大家收藏:()我在港岛混,就靠兄弟多!更新速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