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小说网

02小说网>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 > 第1034章 我们为什么不自己做呢(第3页)

第1034章 我们为什么不自己做呢(第3页)

……

就这么,荡漾到了第二天中午,沙立揉着腰从床上起来,晃晃悠悠的就找到了这家店的经理。

再付出了三张大金牛之后,沙立顺利的看完了昨晚的监控。

后门,门前,窗户外面的巷子里,都有监控。

而这些监控,都是这家店里安装的。

一般来说,这些监控只是内部人员看的,或者,就是在实在没办法的时候,让警队的人看。

但金钱开道嘛。

沙立只是用钞能力,就看清楚了昨晚上的情况。

别说,袁浩云这小子,玩儿的还真花!

“特么的,早知道,我也这么玩儿了!”

又揉了揉腰,沙立再给了经理两张大金牛之后,便晃晃悠悠的去敲响了袁浩云的房间门。

两个人都神色疲惫的走出了这个地方,像两个没见过世面的游客一样,直接去了一旁的餐厅吃饭。

吃饭的时候,沙立还时不时的看看自己的小灵通和BB机。

一直到了晚上,沙立才拿出小灵通,打给了安排在另一个地方的小弟。

“喂。”

“大哥,条子今天在街上找过人,但力度不大。”

“好,我知道了。”

听到这话,此时的沙立才真正的松了一口气。

找人很正常。

毕竟买家都被抓了,把他们供出来,那也是正常的事情。

但找人力度不大,那就证明,出问题的地方,极大概率是买家那边儿了。

“浩云,没事儿了。”

“没事儿了?”

“对。”

沙立点了点头,不自觉笑了笑。

“过两天,等风声一过,我们就回去了。”

“那挺好。”

袁浩云笑了笑,那股子喜悦,也不加掩饰。

但没一会儿,他就不自觉的嘀咕。

“为什么我们不自己做呢?”

喜欢我在港岛混,就靠兄弟多!请大家收藏:()我在港岛混,就靠兄弟多!更新速度全网最快。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