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官方给个说法,求官方复活阿乐。
评论区:
巴布勒德大咸鱼:天塌了,刚上论坛想吃点瓜陶冶心情,结果看到的却是噩耗,阿乐竟然没了,我不能接受,这可是陪伴了我们八年的老朋友了,我获得玩家资格七年了,刚结识阿乐那会还没对象,现在孩子都三岁了,阿乐训练营可是我的青春证明啊。
江阴海阳:我就说阿乐训练营怎麽突然崩了,还以为阿乐又因为什麽风吹草动跑路了,毕竟这家伙总是动不动就跑,还想着下次开训练营会是什麽时候,甚至和小队朋友吐槽阿乐「怂货」,结果你告诉我阿乐死了(探索者爆哭。jpg)。
庄生梦蝶:卧槽,气死我了,我要找蓝灯族去干一架,打不过也得打,我要给阿乐复仇,蓝灯族这群狗东西关了副本我就不说什麽了,现在顺带着把幼儿园干崩了,这是要干嘛?追着我们玩家杀是吧?下一个自标怕不是要把新手村、古神竞技场、文明空间也给干掉?
清新:我看明白了,蓝灯族就是不想给我们玩家留活路了,干它们,不过乾的时候别带上恶霸和阿虫,它们的实力去了也是暴死,蓝灯族可比机械主宰强太多了。
穿越之弃医成恶霸的心头好:好家夥,我玩怪物世界就没恨过任何势力,蓝灯族算是头一个,真就是追着我们玩家杀是吧,核心玩法倒闭了两个,蓝灯族已经成为我们心腹大患了。
阿乐死亡的那一刻。
在苍白大陆,乃至其他地区的布局全部断连。
也包括了阿乐训练营。
所有极乐高塔与极乐兵种化作飞灰消散。
玩家本以为阿乐训练营突然断连只是日常维护,但登上论坛看完帖子内容後,纷纷破防。
机械主宰战役之後,阿乐训练营里的玩家数量虽然从数亿锐减至数百万。
但还是能够正常运转。
那些通过分解命魂压制等级的玩家,还是能每天在训练营里快乐薅极乐之主的羊毛,每天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冲锋厮杀。
断线的那一刻,训练营玩家都没当回事。
毕竟阿乐怂了一辈子,每次版本更新前都会重塑极乐军团维护几小时。
更新结束後,极乐军团的作战方式总会有显着进步,兵种搭配更合理,AI更智能,就连GG插入时长也会根据情况临时调整。
最差的结果不过是阿乐跑路,但训练营还会在其他地区重开。
玩家早已习惯了这种节奏。
至於阿乐死亡,玩家眼里的阿乐是怪物世界第一怂。
将它吓退很容易。
但想要将它杀死,起码得有阿乐百倍以上的战力才有可能性。
毕竟阿乐一言不合就跑路。
这一次,他们以为也是一样的情况。
直到看到论坛发布的哀悼帖,玩家才意识到出大事了。
阿乐陨落的消息在玩家群体中蔓延。
公会群里有人转发,小队语音里有人哽咽,论坛上的哀嚎帖刷屏。
从训练营毕业的老玩家,都无法接受阿乐阵亡的噩耗。
就连顶级公会也为此感到悲哀。
毕竟阿乐训练营是最好的「新秀」筛选地。
不断有潜力新人在那里被发掘,加入自家公会、战团。
训练营的倒闭,对他们的影响很大。
感到愤怒的同时,许多玩家也在帖子里留下了自己的悼念:
阿乐一路走好、蓝灯族的帐我们记下了、校长再见等评论,在各个帖子里不断涌现。
这一刻,玩家眼里有了一个未来必须要毁灭的目标势力:蓝灯族。
就在玩家因极乐之主陨落,往後幼儿园将成为时代符号而悲伤时。
一道本该死亡的意识,正在猩红火焰中悄然复苏。。。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