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明笑著开口,“许乐?”
许乐愣了一下,张嘴想叫人,却好像又不知道怎么叫。
他记得小时候妈妈带他来这边的时候这个哥哥每次都只是看他一眼,没怎么开过口。
大概也是不喜欢他的。
不过许乐想到自己的爸妈的一些行为,觉得人家不喜欢他也挺正常的。
要是喜欢才觉得很怪呢。
“我。。。”
许乐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叫。
白明笑著继续说,“你应该叫我一声表哥,叫哥也行。”
“。。。哥。”许乐抿著嘴叫了一声,声音很小,好像还有点脸红。
小孩害羞了。
白明笑了,“喜欢小包子?还是因为被我妈按在这里要你看小孩了?要是不喜欢就去玩,我在这里看著呢。”
白明的语气好像两家人之前的事情从来没发生过一样。
其实说真的白明对许乐没什么太大的恶意,毕竟也是生活中交集不多的人。
而且怎么说呢,他爸妈的事情,你不能说硬是要一个孩子去承担。
说到底是自私罢了。
不能假设太多,把孩子也算进去。
特別是白明自己也有了孩子之后。
更是不会一下就判断许乐是个什么人。
起码他要接触一下才行。
许乐啊了一声,认真的说,“没有,跟大姨没关係,我,是我要来看的,他很可爱,”
一进来就是喊著哥哥。
后来被大姨纠正了,他还是坚持的叫哥哥。
小包子很可爱。
许乐自己有个不常见的姐姐,每次见面姐姐都用仇恨厌恶的眼神看著他。
所以许乐以前总是想有个弟弟就好了。
他们就是一伙的。
可是他爸妈的关係好像从小就不好。
他也没弟弟,小包子很可爱。
他是真喜欢。
白明就这么自然顺著自己的儿子做话题跟这个不亲近的表弟聊了起来,“別看他现在看可爱,脾气可大了。相处几天你就知道了。。。”
许乐没想到白明能说出让他跟自己的儿子相处几天。
其实他知道的,刚刚张姨也在一旁看著,他们很多人都不放心自己盯著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