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做的都是白明爱吃的。
虽然基本天天见面。
但是就是因为一直没在家里睡,这不是夫妻俩都感觉两人很久没见了。
甚至是小包子都说,“爸爸吃完饭了,要去上班了吗?”
白明抱起自己的儿子,“爸爸今天不去了,陪你!”
小包子开心了,抱著白明的脖子说,“爸爸,我好想你啊,今晚能陪我睡觉吗?”
白明笑著说好。
父子俩抱著在阳台上看。
小包子说了很多,说自己在幼儿园的朋友。
说自己打架。。。
反正话很多。
徐笙笙举起手机对著两人的背影拍了一张,好像镜头里外面的夜色都变得温柔了。
她发了一个朋友圈,【今晚的夜色很温柔。】
然后收穫了一堆的点讚。
柯以的评论最显眼,【夜色温柔还是明哥温柔?】
徐笙笙回了一句,【小白温柔。】
然后下面是一群人的咦惹~
在这评论区里好像所有人都变成了最初的模样,起码调侃徐笙笙他们的时候是这样的。
其实细看很多名字都已经很久没联繫了。
时间总是推著人往前走。
你不走没办法,因为你身边总是有太多人已经顺著往前走了。
你不走也改变不了什么。
难得的是那个牵著你的手的人一直都没放开。
徐笙笙很幸运,有这么一个人。
其中一个是高中时候的班长评论的,【难得人齐,今年要不要聚一下啊?】
其实是这样的,高中的那些群已经很久很久没人说话了。
有人偶尔发一个连结都不会有人点开。
大家都太忙了,忙著努力生活呢。
今晚徐笙笙的朋友圈倒是有人开始陆续回应说好啊,定时间之类的。
然后群里终於再次热闹起来了。
等白明抱著儿子洗完澡回来,徐笙笙都已经跟他们聊上了。
虽然小包子嘴里说著让爸爸陪他睡觉,事实上却是他其实更习惯一个人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