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也没用啊。
孩子们不生他们能有什么办法是吧?
结果现在意外的多了一个小孩。
他们能不高兴吗?
徐行甚至心里夸了几句自己的倒霉儿子。
这不是也很会嘛?
就徐浩宇觉得自己挺苦逼的。
这事,能赖他吗?
行吧,確实能赖。
但是徐浩宇看了一眼站在他旁边抱著他腿整个身体都靠在他腿上的小豆丁,“你小子!!!”
然后小包子就抬头萌萌的看著他,“怎么了舅舅?”
声音也是带著小孩子的软糯。
还有点小委屈的说,“舅舅,我好累啊。”
也只敢小声的说,爸爸妈妈生气了,他不敢。。。
一看到他这个样子,徐浩宇终於理解那些家长说的,他还小,跟他计较什么。。。
这个念头此时也从他心里闪过了。
他嘆了口气,“靠著我,一会你爸妈就不生气了。”
“可是为什么要生气啊,有弟弟妹妹不好吗?”小包子確实不理解。
明明应该高兴啊。
徐浩宇认真的想了一下,“好啊,爸爸妈妈是高兴的,因为弟弟妹妹,可是他们不高兴的是因为小包子不可以偷偷的做这种事,舅舅也不该这么跟你说,你还小不懂,是舅舅的问题,但是我们下次不能这样了,知道吗?那是爸爸妈妈的东西,我们不能隨便碰。。。”
小包子其实也没有很懂,但是他知道舅舅的意思就是他不能隨便乱动爸爸妈妈的东西。
他记住了。
小包子萌萌的点头。
然后又开心的说,“可是我很高兴舅舅,因为我要有弟弟妹妹了。”
看到小傢伙美滋滋的样子。
徐浩宇也笑了,“嗯,舅舅也高兴。”
这边两人正小声的说著小话。
那边的徐笙笙和安意就这么看著他们。
眼里也多了无奈的笑意。
徐笙笙看向安意,“你真的喜欢他啊?”
语气里的嫌弃很明显。
姐弟就是这样的,之前以为安意不喜欢自己弟弟的时候徐笙笙很不高兴。
觉得自己弟弟明明还不错啊。
可是现在又觉得,这真的有点傻。
真的有姑娘喜欢啊?
安意笑著说,“喜欢啊,真的,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