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我没打架,这是小摩擦。。。”
“哎你小子。。。”
两人一路斗嘴的回家的。
然后回到家之后又都闭嘴了,谁都没告状。
可是没用。
因为徐行已经给白明打过电话了。
所以小包子跟人起衝突的事情他们其实是已经知道的了。
徐浩宇笑只能把事情的经过都说了一遍。
还好的是他们家也不是不讲理的家庭,所以还是很讲道理的。
白明也只是跟小包子说以后不要这么衝动了。
动手就是不对的。
更別说他家儿子这力气確实挺大的。
白明是个讲道理的爸爸。
小包子也很听话,
所以沟通很顺畅。
徐浩宇也没挨骂。
倒是跟徐笙笙在一旁看著白明教育孩子。
看得津津有味的。
小饺子现在目前的情况来说还是睡觉的时间更多。
她很乖,不怎么闹腾人。
所以徐笙笙他们都算是轻鬆的。
一直到许月那边叫他们吃饭了。
这边的家庭教育问题才完成了。
这时候吃饭的时候徐浩宇这边正吃著呢,小包子好像才想起来。
说了一句,“舅舅今天跟那个姐姐聊的很开心呀~”
白明amp;徐笙笙:???
同时看向了正在吃东西的徐浩宇。
安意今天没特意过来这边。
跟同事去吃饭了去了。
徐浩宇是没想到,这小子怎么忽然说这个了?
这是玩背刺是吧?
他连忙举手,“等等啊,你们別听他的,那是对方的家长,我不跟人家聊天怎么沟通啊?让俩小孩吵啊?”
白明笑了,看了一眼自己儿子,”怎么还学会告状了?“
“才不是呢,舅舅跟人家喝咖啡了!”小包子眨著大眼睛不服气的说,“是单独的。”
行,忘记这小子的逻辑强得很好。
可是徐浩宇还是很无语啊,这正常的社交怎么从他嘴里说出来就不对劲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