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这不加班不行啊。
反正白明已经气得眼前一黑又一黑的了。
好不容易下班回来跟自己媳妇说了。
结果一看他老婆这个反应。
雷达就响了。
白明其实有一个很好的点就是他从来不会把自己的情绪从工作中带到生活里。
这其实很难的。
但是白明这么多年就是做到了。
他得把工作和生活分开。
儘量不要让负面情绪跟著他回家。
所以这也是他这么多年,生活中没什么太大的爭吵的原因之一。
但是今天多少是有点意外了。
白明这几天太忙了。
忙得都要睡眠不足了,脾气自然也不会很好。
又忽然发生了这种事情,本身他都准备好明天周五下班直接飞回去的。
现在这是回不去了,自己本身的情绪就不好了。
不过他还是耐著性子解释,“老婆,不是我不想回去,可是没办法。。。”
那边的徐笙笙沉默了。
估计也是憋著气,又知道確实是没办法。
她没再说话,只是垂著眼说,“那你好好休息吧,早点睡,晚安。”
要是平时白明肯定不会让她生著气就这么掛了电话的。
肯定还得哄。
可是今天他也確实是累得够呛了,而且脾气也不算太好,所以就说了一声晚安。
电话就掛了。
一晚上两人谁的心情都不好。
更让白明无语的是,心情不好也要上班还加班。
到底是谁说做老板好的?
这边的徐笙笙昨晚半夜订了机票。
早上就跟阿姨和许月说了,“我回去两天,小包子和小饺子你们哄哄嘛~”
声音像是在撒娇。
其实小包子还好,他现在都是哥哥了,知道妈妈忙也能自己玩。
可是小饺子毕竟还小。
不过还好的是大多数时间基本都是阿姨哄的。
睡觉没什么问题。
就怕醒来的时候到处找妈妈。
找不到会哭。
而且许月有些惊讶的说:“小白周六不是回家吗?”
“嗯,公司的那边有些事要忙,原本是要回来的,现在说没办法,我看他很累,我想回去看看。”徐笙笙认真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