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ata-id=&ot;8&ot;
吹你犯规敢有意见
就问你是不是碰到对方了dddddata-id=&ot;6&ot;
常规赛如此,季后赛更是这样
所以说裁判的操作空间是非常大的。dddddata-id=&ot;9&ot;
碰到了。dddddata-id=&ot;2&ot;
说你犯规就犯规,没犯规也是犯规
说他不是犯规就不是犯规,犯规了也可以说没看见dddddata-id=&ot;4&ot;
如果用显微镜来看每个人的动作,估计所有人都要六犯下场。
哪个人防守时没点动作谁掩护时一点不动又有谁运球时护球的手臂不推人dddddata-id=&ot;3&ot;
就问你能咋办
球场上裁判的操作空间是非常大的。dddddata-id=&ot;1&ot;
球场是裁判才是老大dddddata-id=&ot;5&ot;
篮下卡位抢篮板时彼此的小动作更是多了去了dddddata-id=&ot;13&ot;
要想不被吹犯规,最好的办法就是老老实实,当个谦谦君子。
可是那样是没办法赢球的dddddata-id=&ot;10&ot;
那就行了,吹你没毛病
当然,如果是一样的犯规动作,裁判一般来说都会吹的。
基本的公平还是要有的。dddddata-id=&ot;12&ot;
大家都是人类,都有出错的时候,凭啥就要求裁判一点错不能有
你打手了被吹了犯规那是应该的,人家打手没被吹犯规那是裁判没看见
不可以吗dddddata-id=&ot;14&ot;
你背着手往后退,人家就往你身上撞,你躲不躲
那躲到了篮下还躲不躲
还躲
那人家就直接扣篮了
这样打还不如直接认输呢
常规赛裁判的因素要小一点,一是因为比赛没那么重要,二是比赛对手差距一般都比较大。
到了季后赛,尤其是总决赛,两个对手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裁判如果偏袒一些对比赛的影响就很大了。
这场比赛的裁判就是如此。
骑士队员一般的犯规不吹,非常大的动作只给一个普通犯规。传奇网
勇士队员则是被裁判用显微镜观察着,只要稍有动作就被吹犯规
没办法,联盟发话了,尽可能的让比赛多打一两场
今年的总决赛收视率可是非常高,不说万众瞩目也差不多。
每多打一场比赛联盟就可以多收入几千万美元
门票、赞助商、电视转播费用加起来可不少
为了钱牺牲点脸面算啥
可是怎么才能让系列赛多打一两场